扫文扫到文荒

扫文记录,不是推文不是推文,请先补漫对杰森有了自己认知再看同人,分清同人原著。
专注杰森中心文,不太喜欢对杰森特别不友好的文。OOC不算事(无脑狂怒能力低下没有灵魂除外),有粮吃就满足。
能接受各种形式的吹桶文学,吹其他人不行,桶在我心中是最棒的。

我后悔了,我为什么要看这篇文……为什么看见更新要点进去……这篇文我还是前面没看,就看了更新的两三章……我已经不行了……

我真的以为虐杰森已经是极致了,法外们全都被虐……

阿忒被囚禁了两年,还一直被使用药物……

杰森被正联追杀……



他真的认为套索的威胁对她还有意义吗? 两年来他们一直对她使用这种药物,两年来除了挫败什么也没有得到。 她的血管里流淌着对他们的愤怒和厌恶,而她却没有参与其中。 认为她是 Jason 不在场证明的未知共犯。

她了解杰森。

她知道他是什么样的人。 她知道有多少人尊敬他,他们对他有多重要。 听到这些... ... 英雄们,这些公平正义的人们,用轻蔑和憎恨的眼光看待她所爱的人... ..。

他们都是瞎子。


“他害怕自己白白把杰森打得半死。 他害怕自己抛弃了儿子杰森,而且他从心底里知道,他永远不会让杰森回来了... ... ”阿尔特弥斯解释道。 “所以,当全世界都在告诉他自己错了的时候,他却一直在努力,希望自己是对的。”


蝙蝠侠打了小丑因为他称呼红头罩为他的儿子。

他怎么敢说杰森是他儿子。

(我面无表情)

“红头罩不是我的儿子,”蝙蝠侠怒视着她,若隐若现。 阿尔忒弥斯只是扬起了一条眉毛,吃吃地笑着,尽管她是一个戴着镣铐的人,但她已经把蝙蝠侠逼到了绝境。


“正义联盟已经堕落到这种地步了吗? 就因为她说了几句话,就攻击一个手无寸铁的囚犯? ” 她嗤之以鼻。

然后她的脸变冷酷了。 “你喜欢伤害别人,这让你觉得自己很强大,但实际上你还是那个打自己孩子的懦弱混蛋。”



我真的要哭了……艹

阿忒啊……

我的法外啊……


评论(18)

热度(6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