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文扫到文荒

扫文记录,不是推文不是推文,请先补漫对杰森有了自己认知再看同人,分清同人原著。
专注杰森中心文,不太喜欢对杰森特别不友好的文。OOC不算事(无脑狂怒能力低下没有灵魂除外),有粮吃就满足。
能接受各种形式的吹桶文学,吹其他人不行,桶在我心中是最棒的。

晚上在扫文,看到一篇文让我差点一口气没上来,我要心平气和心平气和心平气和……我都觉得这个作者是个桶黑了……上次那篇让我心梗的阿卡姆也是她写的……

ABO文,杰森被布鲁斯收养了,成为了罗宾,但是他一直做得不太好,泰坦们不太喜欢他,正联们很担忧他的暴戾,然后杰森被赶出家门了……布鲁斯骗其他人他送杰森去了很好的地方。

然后布鲁斯收养了隔壁家的提姆作为罗宾,之后达米安blablablabla杰森被彻底遗忘

但其实杰森作为一个omega被迫回到了犯罪巷,站街……流浪状态,浑身是伤衣衫褴褛,他在一家店里撞上了夜巡结束的夜翼和其他人,夜翼还给了他钱……杰森想拒绝但是为了生计就收下……

过不了多久夜翼认出他了……

目前我看到杰森因为受伤迪克把他带回了蝙蝠洞,布鲁斯依然不觉得自己的做法哪里有问题……

我心塞了……我不弃文首先是因为这个作者名字常扫文的我太眼熟了,其次我就破罐子破摔想看作者要咋搞……


无语望天,扫文不易,一直踩雷,叹气。


评论(9)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