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文扫到文荒

扫文记录,不是推文不是推文,请先补漫对杰森有了自己认知再看同人,分清同人原著。
专注杰森中心文,不太喜欢对杰森特别不友好的文。OOC不算事(无脑狂怒能力低下没有灵魂除外),有粮吃就满足。
能接受各种形式的吹桶文学,吹其他人不行,桶在我心中是最棒的。

【推文】Autumn of Life

作者:ofVellichor

昨天本来推荐过一次了,但是我后来又删掉了,因为我在文中看到了一些不舒服的片段,但是我继续往下看!

!!!!这文是神仙宝藏啊!!!!一个让我熬夜到凌晨三点半、即使第二天一大早约了姐妹出去玩都不想花时间洗头的文!

这文里面的杰森真的是幸福的,他有穿越空间的特殊能力,他有自己的战友和组织,他有钱,他有爱戴他的人们……他或许能够慢慢与蝙蝠家和解,但是他不再孤零零的只有那一个“家”,在这文里,痛苦卑微羞愧的不是他。

他终于靠自己的能力赢得了联盟的认可。

注意:文章开始几章对其他超英的描写可能会让你不太舒服,坚持住往后看,他们最终都相互理解!

有些细微之处可能会引起不适。

有酥皮被强情节。

80章目前我看到50章,目前迪克是个混蛋!

文在AO3.

评论(31)

热度(7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