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文扫到文荒

扫文记录,不是推文不是推文,请先补漫对杰森有了自己认知再看同人,分清同人原著。
专注杰森中心文,不太喜欢对杰森特别不友好的文。OOC不算事(无脑狂怒能力低下没有灵魂除外),有粮吃就满足。
能接受各种形式的吹桶文学,吹其他人不行,桶在我心中是最棒的。

【推文】杰森中心文(二)

看文速度奇快的我٩( 'ω' )و 请注意,虽然是推文向,但是是挑选了我个人比较印象深刻的啦,所以也有可能不合你们的胃口٩( 'ω' )و 大家选择性地看吧!


Good Intentions

作者:Imafilthycasual

有人似乎想让没有生育能力的beta拥有生育能力,于是制造了多起谋杀案。哥谭到处都是乱葬坑和实验尸体,蝙蝠家族努力查找线索,几乎一无所获。

我看标签有“非双方同意的人体改造”,而且13是beta,24是alpha,我心情微妙,虽然坑还很浅,但是我怎么都怀疑幕后黑手是杰森了??

然后我看到第七章杰森一口咬在迪克后颈的时候……awsl……


Of burning and Kisses

作者:Ewelshy

灵魂伴侣梗的小短甜文,两章完。

迪克一直以为他的灵魂伴侣死去了,因为在杰森死后一年的时候,灵魂标记燃烧了,这代表着伴侣的死亡。


迪克和杰森的灵魂标记是在后背的翅膀哦٩( 'ω' )و





Surcease of Sorrow

作者:Volavi

(坑浅)每个人的皮肤上都有两个活生生的动物纹身,充满了个性和活力。 一个纹身代表你的灵魂,另一个是你命中注定的灵魂伴侣的灵魂。 当你第一次触摸你的灵魂伴侣时,动物们的反应是喜悦和庆祝,一种灵魂的纽带就此弹出,将你们永远联系在一起。

杰森和迪克各有一只猛禽和一只黑鸟。

杰森和迪克第一次接触时,什么也没有发生。

命运会错吗? 十多年后,夜翼和红头罩在一个仓库里打了起来。 命运可能还没有完全完成。


What Robins do when their expecting

作者:lexlovesheroes

小甜文,杰森怀孕啦,双胞胎。他不准备告诉迪克,然而迪克还是知道了。


And Nothing But The Truth

作者:Chrystie

小短文一发完,甜文,杰森中了“吐真剂”,但是他死活不愿意透露解咒的方式。


Phantasmagoria

作者:GavotteAndGigue

这文真的好好看啊,作者水平很不错,奈何坑浅,目前才四章。灵异向的,杰森身上出了点问题,他的安全屋里全是鬼魂。他死去又活过来,浑浑噩噩。好想知道接下来的故事啊!


The Hunt for the Fairest

作者:GraySonOfGotham

普通人AU,一发完小甜文,迪克在接吻亭遇到了仅仅凭借一个短暂的吻就令他心动的人,但是他不知道那个人是谁,然后他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蒙面状态下与那个人kiss了几次,一次比一次更心动,迪克想找出这个人。咳,结果那个人就是曾经递给迪克情书却当面被扔进垃圾桶的杰森。


The Princeling and the Egg

作者:Gaygent37

一开始我都没懂这篇文的设定,那些用词真是匪夷所思……后来才稍微理解了一些。这篇文请慎入(并且它有一系列),喜欢猎奇,触手并且不介意ooc和np生子的人可以看。

PS:这作者写了好多类似设定的文,雷者小心,但是吃这种设定的就会很喜欢了。

PPS:翻译器都对这作者的文无效了,面无表情,这些生词到底什么意思啊啊啊


We'll Never Have to Rot Together Underneath the Dirt

作者:AutumnsAwakening

沃利和杰森都泡了拉撒路坑然后回来。开头走向不是常规的匿名回来成为红头罩复仇之类的,他们直接去找了夜翼。我看了几章,因为不太喜欢作者平淡的文风就没看下去了,但这篇文点击量还可以应该挺多人喜欢的。所以我还是放上来了。


Hold my hand, it's getting dark

作者:WHUMPBBY

杰森因为一瓶药剂突然变成了omega,本来他是这个世界上唯一一个没有味道的人。

坑还挺浅,这文我心情复杂,因为我其实不太喜欢ABO设定的文,除非是那种单纯卖萌小甜文。因为我感觉太受制约了,自己身体自己都无法控制,而且我不敢想象本来一个高傲强大的战士突然变成了O,制约于信息素臣服于alpha……

但是很多ABO的文又很好看,看同人那么这个欧美三大同人设定之一是怎么都绕不过去的……疯狂踩雷还得吃,太惨了( •̥́ ˍ •̀ू )


藏匿于光

这篇文我是在AO3翻文的时候重温到的,lof上也有,我觉得超好看!但是太太几个月没更新了QAQ


评论(3)

热度(250)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