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文扫到文荒

扫文记录,不是推文不是推文,请先补漫对杰森有了自己认知再看同人,分清同人原著。
专注杰森中心文,不太喜欢对杰森特别不友好的文。OOC不算事(无脑狂怒能力低下没有灵魂除外),有粮吃就满足。
能接受各种形式的吹桶文学,吹其他人不行,桶在我心中是最棒的。

AO3扫文记录(二)

不算推文向,只是我记录的一些我比较喜欢的文,很多未完也有坑,注意。



 

Em Trai

作者:theunseeliemperoress

Jason突然得知自己有四个同母异父的兄弟姐妹,他决定收养他们。




 

Dusty Petals

作者:brunchywrites

杰森一辈子都没想过自己会为人父母。

(红双喜生子文注意!雷者慎入)




 

You Once Read

作者:brunchywrites

“蝙蝠侠, 如果再看到他,我的人会把他干掉,但我已经见过他了,他还是个孩子。 从他的举止就可以看出来。 

“孩子们应该有第二次机会,我知道。 我会找到他的,戈登。 在那之前别让你的人插手。 他叫什么名字? ”

“是的,”戈登点燃了烟头,余烬在黑暗中闪耀着光芒,“他自称为小红帽。”

(本文的Bruce是个好爸爸٩( 'ω' )و )




 

Jason and Tim have a Bad Case of Middle Child Syndrome

作者:JustSomeStories

Jason和Tim来到了复联世界,超好看!




 

Hogwarts and its Bat Infestation

作者:JustSomeStories

为了阿卡姆的一些逃犯,蝙蝠家族出现在了霍格沃兹。




 

To Health, To Long Life, And To Happiness.

作者:emotionalcello 

男孩们(夜翼和红罗宾)正在缉毒,他们的处境很困难。 他们向小红帽求助,没有得到任何回应。 后来,夜翼 在他的安全屋里找杰森,杰森穿着暗淡的粉红色围裙,给自己做了一顿丰盛的晚餐。

(释然并且不在意的杰森)




 

Slow Dancing on The Rooftop

作者:emotionalcello 

“你听到音乐了吗? ” 杰森问道。

“当然! ” 迪克笑了,他突然想到一个主意,跳着站了起来。

当迪克向杰森鞠躬并伸出一只手时,他看到杰森的嘴张得大大的。

“我可以请你跳支舞吗,先生? ” 迪克厚颜无耻地说,更令人惊讶的是,杰森握住了他的手。




 

Until Then...

作者:emotionalcello

在杰森的一生中,有几次濒临死亡的时刻,他把最后的精力放在他的四肢上,重新站起来,尖叫着,“不是今天,撒旦! ” 突然,他又一次逃脱了死亡。

现在不是了。

这一次来得非常缓慢。


 

我脑补了最后的画面,在相互交换的吻后,杰森靠在达米安的颈边,平静地断了呼吸,而达米安抱着他,抚摸着他的头发,空荡荡的房间里没人听得到他的哭泣和呜咽声……

配着合适的BGM,太虐了我的天……






 

The Highest Form of Praise

作者:Belfire

杰森从来不想成为骑士,他从来不想被他的家人憎恨,从来不想发生任何事情。

当他被神秘地传送到一个宇宙,在那里阿卡姆骑士从未发生,他遇到了他的二重身,杰森只看到红头罩的生活是多么美好。 他脑子里只有一件事: 他想要另一个人——杰森的身份、人际关系、他的生活。 他想成为另一个-杰森。

(AK翅是个病娇,我本以为这一对会He,结果情节没有像我想象的那样发展……然后两对红双喜)




 

Dreamscape系列

作者:GavotteAndGigue

魔法少年杰森!!杰森与神做了交易,保护他爱的人,而自己将会失去理智。超好看!嗷!这个系列目前更新了三本!要按顺序看!





 

Something More

作者:nightwingingit

杰森是一个被困在老房子里的鬼魂。 有一天,迪克离家出走,决定住在杰森的家里。

(艹结局好虐)





 

Little Red

NightwingsAngel

迪克怀孕了,孩子是杰森的。

(作者已经一年多没更新了,剧情卡在杰森刚刚得知消息……真是卡得一手好文)





 

Aura Soulmate

作者:nightwingingit

灵魂伴侣梗一发完小甜文




 

Let the Night be Dark for All of Me

作者:GavotteAndGigue

杰森 · 托德和塔利亚 · 厄尔 · 高福的关系很复杂。 自从杰森和蝙蝠侠和解后,他们就疏远了,也没有什么联系。 然而,一天晚上,在与家人发生分歧后,杰森向塔利亚伸出援手,作为最后的手段,帮助他在不被发现的情况下穿越全球。 为什么杰森相信她,即使他们的历史操纵和谎言? 塔利亚心中是否还有足够的感情来再次拯救杰森的生命,或者她会引导他走向毁灭吗?





 

His Reason (Complete Explicit Version)

NightwingsAngel 

dickjay,后面真甜٩( 'ω' )و 




 

What Lurks in the Dark

作者:Team_Alpha_Wolf_Squadron

有点灵异向,好好看啊!我看到结尾,其实我感觉杰森已经有点爱上另一个迪克的感觉了。(这本是第一部,作者还有三部,我要继续看下去,我好喜欢这个梗啊!)


评论(31)

热度(182)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