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文扫到文荒

扫文记录,不是推文不是推文,请先补漫对杰森有了自己认知再看同人,分清同人原著。
专注杰森中心文,不太喜欢对杰森特别不友好的文。OOC不算事(无脑狂怒能力低下没有灵魂除外),有粮吃就满足。
能接受各种形式的吹桶文学,吹其他人不行,桶在我心中是最棒的。

【安利两本小甜文】

一篇英文一篇中文,两篇都超好看!!




Baby, I'll Be Your Huckleberry

作者:ThePackWantstheD

AO3上令人流泪的Jaytim文,太好吃了!在Jason还是Robin的时候他就与Tim相识相知相爱,他们以为这就是永远,直到死亡将他们分开。

看的时候我配着孝琳的“再见”BGM,好甜好甜好甜我觉得还可以再甜一点,在我看到他们重逢的时候我心里呐喊“愣着干啥扑上去吻他啊!”乖乖坐在Jason大腿上接吻的Tim,穿着Jason衣服的Tim,找上泰坦里的Tim时连打镇静剂都小心翼翼的Jason,每周瞒着所有人像普通人一样牵手约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什么神仙爱情啊啊啊啊啊啊!








【全家桶,主12,42 】Precious 珍宝

随缘上非典型ABO文,利用作者的话就是:复生的桶就是应该是大家的掌上明珠(大雾)啊,虽然他自己肯定不干2333总之就是大家围着小翅膀转的故事!作者之前断更了,我还以为是个坑,今年又回来啦!

超好看真的超好看!!这里面的达米安真让我心跳漏了一拍!作者描写的蝙蝠家好苏QAQ品品这个让我心动的达米安!

【达米安低头端详杰森,杰森似乎没有意识到自己现在的样子——冷汗几乎打湿了黑发,刘海的湿发紧紧地贴在冰冷的额头,绿眸因过度紧张而涣散,宛若目睹了地狱之景。

其实,他确实如此。

杰森散发出的味道也不再灼热性感,而满是恐惧的阴冷。

年轻的罗宾直视杰森,那双眼睛在黑暗中泛着幽冷的蓝,宛若古代兵器锋刃上那淬炼出的颜色。

我会杀了他!

——蓝眸中传递出的信息让杰森愣住了。

下一秒,他感到达米安温暖的唇吻上了自己的额头。

“为了你,吾爱。”】





抽个时间我搞个随缘上的扫文记录,毕竟随缘上标题含有【brujay】【Dickjay】【Jaydick】【Jaytim】【Timjay】【damijay】【Jason】【桶】【杰森】【batfam】【batfamily】【AK】……千篇文我已经全扫过了,虽然好多都是坑,仰头流泪





评论(26)

热度(11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