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文扫到文荒

扫文记录,不是推文不是推文,请先补漫对杰森有了自己认知再看同人,分清同人原著。
专注杰森中心文,不太喜欢对杰森特别不友好的文。OOC不算事(无脑狂怒能力低下没有灵魂除外),有粮吃就满足。
能接受各种形式的吹桶文学,吹其他人不行,桶在我心中是最棒的。

【推文】杰森中心文

记录下我在AO3上看的并且比较喜欢的文,顺便求推荐文!

Outrunning Karma

作者:Eyemoonx657

在夜翼死亡之后,杰森变成了绿灯侠,CP凯尔。当我看到杰森第一次用绿戒实体化出的是迪克的时候,我眼泪都掉下来了……


As you wish

作者:Luna_Hart

迪克意外在屋顶上发现了受伤的红头罩


Rise Of The Red Hood

作者:TheFightingBull

好看的大长文,杰森化名为JT班纳特,拥有一家建筑公司,然后与迪克约会,大家都没有认出他是杰森。与此同时,蝙蝠家族都想要将红头罩这个罪犯绳之以法,然后杰森掉马……


of culinary success and other things

小短文一发完,也有翻译,讲的是迪克无意识地撩对上杰森有意识地撩。我看的时候脑中全程“太撩了太撩了你们为什么还不滚去酒店开!房!”


The Garden

作者:Kamryn

蝙蝠家族都知道,迪克格雷森最讨厌杰森托德,杰森托德最讨厌的也是迪克格雷森,这两个人在一起就不会风平浪静。但其实他们眼中互为敌人的两个人悄悄滚在了一起。


Ridiculousness

这文好像很多人都应该看过了,杰森莫名到了ABO世界,然后……


you're a murder waiting to happen

作者:WHUMPBBY

好像这是第二部,我是直接从这部开始看的,ABO世界观。这部直接从达米安回到哥谭之后开始讲述的,第一部应该讲的就是杰森掉入拉撒路坑在刺客联盟的事情。杰森是个omega 一直关心照料着达米安,他们关系很好,然后蝙蝠家族对他口中的omega很好奇很喜欢很敬佩,但是达米安一直没讲那个omega就是杰森,他保持着一种冷静的态度一直观察着蝙蝠家族,与杰森给他的教导慢慢对应。目前剧情更新到迪克终于面对了杰森即将掉马的时候!真的太好看了!


there is a spotlight on us now

作者:kuro49

好像是篇小短文,一发完。brujay,占有欲强的那种,就是杰森纵容布鲁斯在他体内安装追踪记。

“I won't forgive you if you lose me.”

“I wouldn't forgive myself either, Jay.”


you're revival

作者:ohmcgee

brujay一发完。啊啊啊啊看的时候我一直尖叫,这什么绝美爱情啊!

注意:有互相伤害

"Because that -- that's who we are, right? Underneath all the reasons and pretenses, underneath everything, we hurt each other. Because we love each other."

“You can cut into me, you can burn me, you can leave as many scars and marks and brands on me that you need to,” he says, pausing to crush his mouth against Jason’s, kissing him so hard he tastes warm copper spill from Jason’s lip onto his tongue. “But I was always yours.”


Therapy

作者:scandalsavage

罗伊没有从蝙蝠侠手中救下杰森,杰森被扔进宇宙尽头的监狱。


Like Nicotine

作者:taugex

这文很戳人的一个点就是,杰森抽烟,痴迷烟燃烧的味道,因为这让他想起了布鲁斯。


When The Dead Call

作者:firefright

杰森能看到鬼魂,这文目前还很短小,流泪等更。因为我超爱这个梗的!







评论(27)

热度(493)

  1. 共7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